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嫖客要求退嫖资被拒举刀杀人14分钟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51 浙江在线

  6月29日,因要求退嫖资被拒而举刀杀人的犯罪嫌疑人沈兴春,被云阳警方刑拘。这起发生在云阳县新县城闹市区的“6·25”杀人案,仅用了14分钟就将凶手擒获。

  6月25日凌晨1时40分,刑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在云江大道路口,一男子杀死一名女子后劫走富康出租车,已向双白公路水口乡方向逃窜。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接到报警后,刑警大队火速出击,向犯罪分子可能逃窜的各个方向的派出所通报案情,很快形成三个追捕组。在出县城3公里的渝巴路上,民警发现可疑出租车,将正欲下车逃跑的歹徒拿下。此时距发案仅14分钟。在抓捕现场,犯罪嫌疑人沈兴春手中的匕首还血迹未干。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沈兴春于6月25日凌晨饮酒后,到青龙路一发廊约小姐过夜,后因未找到房间,沈要求一王姓小姐退钱。王不从,沈便将王的小灵通拿走。

  王回到发廊后,邀约另一小姐王先琴一起,租用一辆富康出租车去追撵沈。

  在云江大道群益路口将沈追上后,双方在出租车中发生争执。沈持随身携带的匕首猛刺王先琴,致使王失血过多当场死亡,见后果严重的沈兴春企图劫持出租车逃逸。来源:重庆晨报作者:通讯员饶国君刘桂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