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性服务”合伙人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8:59 扬子晚报

  本报讯觉得生意合伙人“人品太差”而要求散伙的柳女士(化名),却被对方告知要留下一笔2000元的“信用保证金”,由此双方闹得不可开交。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发生纠纷的南京市某婚介所。

  在婚介所的办公室外面,一只椅子醒目地歪倒在地上,双方的火气可见一斑。柳女士情绪激动地告诉记者,她在今年3月开始和这个婚介所的法人张女士合股经营,双方通过合同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约定共同投资经营,收益四六分成。据她称,上月14日下午,自己接到一个已婚男子的电话,请求帮助“介绍女朋友”,她当即回绝并告诉了张女士。张女士随即打电话到某报社,声称该男子向婚介所提出“性服务”要求,结果该报社登出了这则“向婚介所要性服务”的新闻,导致了这名男青年被所在单位开除。柳女士认为,张女士作为法人,为了提高自己婚介所的知名度大肆炒作,害人丢了工作,“人品太差,不能再和这种人合作了”,张女士则坚称自己没有夸大事实。双方在这个问题上无法达成协议,于是不得不商量终止合作。

  经过磋商,柳表示愿赔偿合同违约金1500元,在此之外张退还她投入资金加利润分成共10000元。可到第二天,张却提出,柳明确说离开后也将从事婚介工作,担心其将原婚介所的会员档案等一起带走,就要求柳留下2000元作为信用保证金,如在两个月内,客户无明显减少,就将2000元原数退还。柳则认为,初期的硬件投入如电话、桌子等自己已经不要了,张还要再扣自己的钱,实在是“贪得无厌”,坚决不同意。双方争执不下,情绪越来越激动。

  由于是民事纠纷,记者也无法判断曲直,只得向工商部门有关人士咨询。该人士称,“信用保证金”的问题双方可以约定,并不违反合同法规。双方如果一直不能达成协议,只能上法院解决了。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上当事双方,获悉双方都做出了让步,“信用保证金”缩减为1000元。(濮铭李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