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青山“母女双尸案”成功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万勤 实习生 孙晶 通讯员 秦千桥杨槐柳张武)昨日,青山新沟桥“6.21母女双尸案”告破,犯罪嫌疑人吕永祥被抓获归案,市领导黄关春、杨付华赶至青山公安分局慰问侦查专班及破案有功人员。

  6月21日,新沟桥发生一起双尸案,两死者系母女罗某和黄某。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关春要求在7月5日前限期破案。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6月22日,刑满释放人员吕永祥(男,42岁,住青山镇正街)进入侦查专班视野。7月2日,专班获悉,吕正筹钱准备外逃,20名民警于当日晚在工人三村分为5路对其进行布控。晚10时20分许,民警突然发现一个身态体形特征与吕相仿的男子出现,该男子左顾右盼后突然一纵身爬上路口一棵大树,民警不知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遂密切监视。晚11时10分,男子跳下大树,两民警接近其身边将其扑翻在地。原来狡猾的他一直躲在树上观察周围动静。

  到案半小时后,吕交代:因平时对黄某有隙,知道黄某丈夫郑某有钱,心中不平衡,遂起心进入黄家抢劫。6月19日晚8时,他携带尖刀来到青山新沟桥,但发现母女俩在看电视,没有动手。6月20日晚9时许,吕又窜至黄家附近,趁黄外出回屋之际尾随入室,潜入衣柜。20分钟后,黄某打开衣柜换衣服,被吕刺死,黄某80余岁的母亲过来查看,吕也将其刺死。

  据吕交代:曾送他入狱的一名警察和他作下的一起强奸案的受害人父亲已列入其暗杀名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