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地桩井坍塌一民工被埋 警民合力泥中拔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14 武汉晚报
(记者 海国 摄)

  本报讯 (记者 张冲 实习生 田黄曹艳宁杨黎)昨日,武昌一工地的桩井突然发生坍塌事故,一民工被埋,现场警民经过十几分钟紧张抢险后搭救脱险。

  昨日傍晚6时55分左右,市公安局巡警接到报警,武昌楚雄大道省高检对面一工地的桩井突然发生坍塌事故,一民工被泥土埋在井里。

  市公安局巡警五大队巡警骆宪朝等迅速赶到现场,只见泥土一直埋到民工胸部,民工脸色苍白,面部皮肤不停颤抖。

  此时,民工的工友们已经开始刨土救人。两巡警一边请求消防和急救人员的支援,一边迅速加入抢救行列,工地上的铁锹等工具迅速被拿到现场,锹铲手刨,十几分钟后,终于将被困民工从泥土里拔了出来。

  随后,巡警将民工抬上巡逻车,送往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抢救。此时,民工已陷入昏迷,话都说不清了。经过抢救,该民工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该民工姓李,今年40岁,重庆人。

  (线索提供:孙先生 奖金100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