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襟抢了我老婆我要杀他再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0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周勇通讯员孙继伟李东泉)日前,江北警方经过通宵达旦的劝说工作,终于将一名因家庭纠纷,意欲杀人后自杀的男子成功地挽救回来了。

  自我报警要杀人

  “实在无法忍受了,我要去杀人,然后再自杀。”当天凌晨零时许,市“110”指挥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心接到一怪异的报警电话,对方在电话里歇斯底里地骂道,有人破坏了他的家庭。市巡特警支队孔浦中队民警迅速追查到报警男子的所在地———江北大通桥铁道口,只见一男子正无精打采地坐在那里,手里还拎着一个编织袋。民警拉开袋子一看,里面竟放着一把磨得锋利的大菜刀。当即,该男子被带到了孔浦派出所。

  连襟抢了我老婆

  原来这名男子姓朱,46岁,宁海人,而他所说的要去杀的人正是他的连襟。据朱某介绍,他与妻子梁某已结婚21年,几年前他在江北庄桥机场附近承包了一块橘子地,一家人就居住在橘林旁,小日子过得其乐融融。不久,连襟一家也在附近承包了一块橘子地,住到朱某的隔壁。去年上半年,妻子的姐姐因患癌症住院了,连襟金某一家陷入了困境。作为亲戚,朱某一家鼎力相助。然而,去年5月的一天,外出劳作的朱某回家时,竟发现自己妻子与连襟两人,正亲昵地躺在床上。当时,他压抑着没有发作,假装没看见似的,赶紧出了门。

  夫妻感情成泡影

  事后,妻子梁某向他解释说,她是为了她的姐姐才迫不得已这么做的,目的是希望姐夫金某能好好地照顾姐姐,她还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做了。可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去年6月,妻子的姐姐病逝。此后,朱某屡次发现妻子总是偷偷地与连襟幽会,朱某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好言相劝了10多次都没有结果。两人20多年的夫妻感情从此化为了泡影。

  压抑太久起杀心

  当天晚上,妻子回家,朱某本想再与她好好谈一次,可还没说几句两人便吵了起来。忍无可忍的朱某一怒便起了杀心,操起大菜刀就往外走,“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准备将连襟杀死后再自杀”。不知不觉中,朱某走到大通桥铁路道口,此时他稍微冷静了一点,但又不知该怎么办,于是就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良言解心结

  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民警对朱某的遭遇十分同情。一边对其进行劝导,打消他犯罪轻生的念头,一边联系宁海警方,帮助他寻找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解决眼前的难题。当天上午,在民警们的耐心劝说下,朱某终于想通了,还当即给民警写下了保证书。临别时,他坚决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