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百市民提出交通建设建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0 中国宁波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康

  东南商报讯(记者俞苏伟通讯员毕凤奇)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康率部门负责人共5人,到商报热线室接听热线,倾听市民对我市交通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共接听了近百名市民的来电。

  优先发展公交事业

  海曙的王先生来电说,现在我市的公交车不但数量不多,线路安排不尽合理,而且随着城区面积的不断扩大,许多小区还没有通上公交车,建议有关部门在道路建设时体现公交优先的原则。

  徐家漕关爱小区居民史先生昨天专程赶到本报,要求尽快完善徐家漕关爱小区的公交设施。

  多建几条南北通道

  家住鄞州新区的李先生和卢女士来电说,目前鄞州区通往老三区主要靠天童路和大朱家立交桥,那里不但拥挤不堪,而且相当危险。他们要求政府尽快改变这种不合理的交通现状,在江东和鄞州中心区之间多建几条跨越铁路的南北通道。

  急切盼望轻轨交通

  家住北仑的李先生和镇海的汪先生来电说,他们急切盼望宁波的轻轨交通计划早日实施。目前北仑是大工业发展区,人口急剧增加,与老三区的往来十分密切,仅靠目前的汽车交通不但十分不便,而且浪费能源,污染环境。轻轨交通虽然投入大,但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好,早投入早产出,这样有利于城市的大发展。

  市人大将专题研究

  针对市民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将对此进行专题研究,并结合到人大常委会的议题中去,以督促政府部门改进工作。本报记者王增芳摄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