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连发猎枪打残被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32 每日新报

  被告人二罪归一被判11年半张北周莉颖刘虹张津隆

  新报讯【记者张北实习生周莉颖通讯员刘虹张津隆】不满二十岁的被告人史某纠集十余名比他年龄更小的被告人持刀聚众斗殴,并使用五连发猎枪将被害人打成重伤。日前,被告人不服一审法院以故意伤害罪、聚众斗殴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有期徒刑十一年半的判决提起上诉,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于近期开庭审理此案。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一审法院经审理查明,去年11月14日中午,被告人史某持藏匿在家中的五连发猎枪及子弹,纠集被告人黄某、冯某等十余人持刀,在芦台镇食品厂院内的乐酷休闲吧门口,殴打被害人雷某、张某、董某等,后被告人史某在食品厂门前开枪将被害人雷某右腿击伤。经法医鉴定雷为重伤。

  去年 1月4日下午,被告人史某、王某纠集被告人刘某、李某、姜某(案发时均不满16周岁)等冲进芦台镇某网吧内,被告人王某用刀,被告人史某用木棒对正在上网的受害人杨某、李某进行殴打。几天后,数名被告人拦截受害人杨某、李某进行殴打,并将二人打致轻微伤及轻微伤偏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