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险的一跳!一女中学生溺水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39 武汉晚报
  图为昨日,记者在江汉一桥等处看到,许多游泳爱好者不顾危险,爬上桥墩跳水,样子十分危险。(记者 金振强 摄)

  本报讯 (通讯员 雨果)7月2日,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名女中学生与同伴在江边嬉水时,不慎沉入江底溺水身亡。

  7月2日下午1时许,家住东西湖区四支沟的14岁女中学生沈某与数名女同学到东西湖区慈惠农场七队附近的一处水上码头附近嬉水解暑。

  嬉水之中,沈某突然从岸上跌入江水之中,不会游泳的沈某在江水之中边挣扎边呼救,其几名女同伴见状后,手牵手欲将沈某拉出水面,可几次努力均告失败,沈某很快沉入了水底,沈某的女同伴急忙向附近群众求助。

  附近群众闻讯后,一边设法营救沉入江底的沈某,一边报警通知沈某的家人赶到现场。救助群众和闻讯赶来的110民警在此打捞2个多小时后,终于将沈某的尸体打捞上岸,沈某的家人见女儿溺水身亡,痛心不已。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