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贫困生临毕业突发骨瘤 母校师生捐助3万救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40 汉网

  6月24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纷纷解囊,向该院突发重病的贫困生朱宇捐款。

  朱宇来自贵州毕节市,是该院品学兼优的学生,眼下正面临毕业,其父亲残疾,母亲只有微薄收入。去年底朱宇签约贵阳市工商银行,6月18日在实习期间诊断出小腿骨端骨瘤,如不及时手术将面临高位截肢危险,工作变得渺茫,3万元手术费使其陷入困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中南财大副校长李汉昌闻讯,破例做出拨款15000元支援该贫困生的决定,并亲自解囊。学院领导带头捐款;万后芬教授将刚领取的800元讲课酬金全部投入捐款箱,朱宇所在系的老师集体捐资2000元;更有女教师捐资800元不留名;许多同学通过校园网获悉此事后也纷纷援手。从21日学校得知朱宇病情到27日3万元手术费筹齐,只用了7天。目前,朱宇正在医院接受治疗。(通讯员李欢 刘凯)(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