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哈里王子生父被疑是戴安娜王妃情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50 浙江在线
《环球报》本期封面

哈里王子身体、外貌像极了休伊特

  在采访多名王室“内幕人士”并获得多张独家照片之后,提前出版的7月5日最新一期美国著名八卦小报《环球报》爆出惊人内幕:哈里王子的亲爹不是查尔斯,而是戴妃情人休伊特!

  面貌外形相似得离谱

  据《环球报》称,尽管哈里的“生父之谜”已经流传多年,但如此“确凿无疑的证据”还是首次独家披露。《环球报》所说的“证据”,是多张高价从王室“内幕人士”那里购来的哈里王子和休伊特的近照,均是在不久前哈里王子外祖母基德的葬礼上拍摄的。

  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出,19岁的哈里王子和休伊特之间的相似之处已经到了令人震惊的地步:两人都是长脸型,宽而薄的嘴唇,强健的下颚,直挺的鼻梁,一头淡红色的头发,更绝的是,两人就连表情也仿佛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名王室内幕人士透露道:“随着哈里王子渐渐长大,他的长相越来越像休伊特,简直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地步。从两人的红发到蓝眼,从他们举手投足之间的身体语言到他们的体形,一切都相似得离谱。”

  职业选择意向都相似《环球报》说,哈里王子不仅身体、外貌像极了休伊特,甚至他在职业选择时也和休伊特如同出一辙。据另一名内幕人士透露,尽管查尔斯王子和他的弟弟安德鲁王子都曾在皇家海军服役,但哈里王子却决定步“生父”休伊特后尘加入陆军——在1991年海湾战争期间,休伊特曾是英国坦克部队指挥官。据透露,哈里打算就读桑赫斯特英国陆军军官学院,并成为一名英国最优秀部队--威尔士卫队的军官。

  戴妃密信透“玄机”

  不过,长期以来休伊特一直都矢口否认他是哈里的生父。他多次公开表示,自己是在1985年--哈里出世后一年才在一次午餐聚会上被介绍和戴妃认识的。但内幕人士披露,事实上,他早在此前5年的一次马球比赛时就已经结识戴妃了。

  曾写过多部畅销王室内幕著作的作家尼古拉斯·戴维斯也坚持认为,在1984年9月15日哈里诞生前,休伊特已经认识戴妃,并且交情甚笃。事实上1983年,就在哈里出生前12个月,休伊特曾多次出现在肯辛顿宫内。

  更惊人的证据是,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当哈里出世后不久,戴妃曾在一封写给休伊特的密信中说:“只要看看那个婴儿一眼,你就知道他是我们的孩子。”该内幕人士说:“随意在纸条或者信中写下她的想法是戴妃一直以来的秘密嗜好,后来这些便条中的绝大部分都由戴妃的管家巴勒尔所搜集。”

  生父之谜折磨小王子

  据内幕人士披露:“除此之外,王室内也普遍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戴妃将哈里父亲真相的许多信息告诉了周围的朋友和仆人,而这些传闻通过各种途径传到哈里王子的耳朵里。”“尽管在好友面前,哈里总是对此一笑了之,称那是无稽之谈。但在内心深处他却苦恼不已,经常揣测自己生父的真实身份,这种不确定性像瘟疫一般折磨着他。”

  哈里公然质问查尔斯《环球报》说,6月10日,当在苏格兰参加完外祖母的葬礼之后,多年积聚在哈里王子心头的怀疑和焦虑终于像火山一般爆发了。据内幕人士透露,那天葬礼上哈里王子显得心烦意乱,因为他传闻中的“生父”休伊特也前来参加了葬礼。

  内幕人士称:“葬礼结束后,哈里决定当面与查尔斯谈论此事。哈里开门见山地质问查尔斯说:‘我的父亲到底是谁?——是你,还是詹姆斯·休伊特?’”

  但查尔斯仅给出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内幕人士称:“查尔斯沉默了好久,然后才开口说:‘如果真有什么关于休伊特的事情被瞒着不让我知道的话,那我也不想知道。’接着,查尔斯王子试图安慰哈里。他用胳膊搂住儿子的肩膀,柔声说道:‘不管发生什么,你都是我的儿子。不管你选择相信什么,我永远都是你真正的父亲,而且我永远都爱你。’”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作者:安利奎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