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慌中出错失主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6月21日中午12时许,兴化市大垛镇安民村的卢某将带货的卡车途经宜兴市新建镇兴隆饭店时停下用餐。

  半小时后,他们一行三人上车从104国道开往常州时,谁知货车刚开出约200米后,点火开关熄火,车上的卢某和2名驾驶员都下车,经仔细检查发现是油箱上的油管有一小洞,这在以前从未遇到过。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于是他们立即采取措施包扎油管,突然不经意间车子晃动了一下,卢某上车查看吓了一跳,原来放在驾驶室内的两只皮包失窃,大家四下环顾,发现一男子刚从车子边走过,卢某拔腿便追向这个正在一路小跑的窃贼。

  追着追着,发现另一名男子开一辆红色125型二轮摩托车迅速朝小偷身边开去。

  正在这时,卢某发现身后来了一辆面的,便迅速招手上车,小偷知道自己车速跑不过面的,情急之中来了个金蝉脱壳,将其中一只包扔在路边草地中。这一招果然灵验,失主迫不及待地停车寻包,巧的是这只包正是卢某所担心的,因为包内有现金37000元和一张可以直接从银行提取现金的13600元的承兑汇票。据卢某讲,小偷拿去的另一只包其实是一只不值钱的空包,包内只有1副小扳手和修车用的工作手套。

  据事后分析:小偷当时采用戳油管的办法,引开车上人员,而当他上车偷窃时,出于贪婪心理,把2只包都拿了。由于车主及时发现追赶,小偷来不及查看包中物品,慌乱中扔错了包。(易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