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收缴养路费起纠纷夫妇俩当街遭殴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7月3日讯(记者康嵩孙长良)今天晚上,在张店东方宾馆门前附近的路口处,一对夫妇与七八位交通部门执法人员引发争执,致使100余名群众前来围观。

  18:30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该宾馆门口已被路过此处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站在宾馆台阶上也达20多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太不像话了,七八个人打一对夫妻。收养路费也没有这样收法的……”“当时好几个人围着这对夫妻俩,还一个劲往前冲……”几名围观群众愤愤地说。记者在人缝中,见到受伤的耿先生和他的妻子郝女士,郝女士早已哭得泣不成声。记者看到耿先生的裤子上还残留有脚印,后背上有淤血,手上还有被抓破的痕迹。

  据郝女士讲,今天17:10许,她骑摩托车去接孩子,当走到张店东方宾馆门口时,被交通部门执法人员拉了下来,让其缴养路费,并扣留她的驾驶证。因身上没有带够钱,于是她就打电话让丈夫送钱过来。她的丈夫赶到,缴上了180元钱后,就在索要她的驾驶证时,却与在场的交通部门执法人员发生争执。“当时一名执法人员推了我一下,我丈夫便和他发生了口角,之后七八名穿制服的男子上来围着我们两人就打。围观群众制止后,他们才停手。”

  记者采访完返回报社时,张店区交通局运管所的一名负责人来到报社说明情况。据他讲,事件发生时他不在现场。据他了解,当时一名骑摩托车的女同志不接受检查,之后发生争吵,后来来了一名男同志把一名执法人员打倒在地,然后双方发生争吵。

  而一名姓石的现场执法人员则向记者这样解释:16:30,他们在东方宾馆附近检查摩托车养路费,检查了一会后,他看到一名男子在打一名执法人员,他忙和五六名执法人员赶过去,拉住这名男子,但他们没有动手打这名男子,只是拦住他。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调查此事。(线索提供人:巩先生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