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管当卧底网虫盗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川7月3日讯(记者 刘金昌通讯员许洪晓)利用在网吧干网管的机会进行“卧底”,勾结同伙盗窃网吧现金8000余元,从临沂逃窜到淄川躲藏。耐不住寂寞的3个“网虫”进入网吧消遣时,被淄川警方巧妙识破。

  家住临沂市费县的王淼,自今年2月起在临沂市兰山区一家网吧内从事网管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发现网吧老板经常将大量现金存放在网吧的抽屉里。王淼便将此事告诉了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友王瑞、王涛2人,并密谋利用“卧底”的机会盗窃网吧的现金。6月30日凌晨,当网吧老板将8000余元现金放在抽屉里离去后。王淼便纠集2名同伙将抽屉内的现金拿走。3人得手后立即乘车逃窜到淄博,将赃款均分后各自购买了高档手机和其他物品。耐不住寂寞的3个“网虫”,晚上便钻进了淄川区西关一网吧内上网消遣。

  7月1日凌晨,西关派出所民警在网吧内发现3人形迹可疑,对携带物品和大量现金的来历说法不一,便将3人带至派出所审查,3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日,涉嫌盗窃罪的王淼等3人被临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并押解回临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