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污水刷酒瓶灌装农家院产出“名牌”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21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7月3日讯(记者孙长良)从偏远的农村租赁房屋,躲在这里用自来水勾兑白醋,并且堂而皇之地贴上名牌商标。今天下午,记者来到该制假窝点进行了暗访,肮脏的窝点让人看了直恶心,难怪邻居说,这醋不能吃,只能害人。

  淄川的一名读者给本报打来热线说,在淄川城区以南的一个村子里,几个外地人租赁了一农户的房子,雇了本村三四个女孩子刷瓶子,躲在这里用自来水加醋精兑成醋。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今天下午,记者几经打听,来到淄川城区以南的一个偏僻村庄,记者以租赁房屋的身份来到了这户人家,这是一处几十年的破旧农家小院,大约有五六十平方。记者进入院子,发现院子里到处堆放着收来的酒瓶子,有两名少女在盛水的大缸里洗刷酒瓶子,刷酒瓶子的水脏得像污水,在院子西边的两间破旧的平房里,就是勾兑醋的地方,房子里也堆放了大量洗刷好的酒瓶子。

  见记者到来,这两名少女显得非常紧张,但当得知记者是来打听租赁房屋时,她们又继续在盛污水的大缸里刷酒瓶子。当记者问她们刷酒瓶子做什么用时,她们说是灌装白醋用,刷一个酒瓶子老板给她们2分钱,记者询问她们灌装什么牌子的白醋,老板是谁,醋卖到什么地方,这两名少女闭口不答,但记者在院子看到放着一些标有济宁某食品厂商标的大量白醋瓶子。

  附近的村民告诉记者,一名外地人来这里做白醋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线索提供人:黄女士 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