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毛孩”成了万人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56 深圳晚报

  生下来因为毛多闻名于世,如今成了歌星游走四方。昨天在深圳签名售碟,被众多深圳靓女索要签名 “毛孩”成了万人迷

  本报记者郭纪华报道昨天下午,闻名于世的“毛孩”于震环,专程来到位于深圳福田区八卦岭的某音像特卖场,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毛孩———于震环”签唱会,吸引了众多鹏城市民的眼球,人们纷纷购买“毛孩”主演的影片《小毛孩夺宝奇缘》的DVD,请他签名留念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在昨天下午的签唱会上,“毛孩”于震环还一展歌喉,为在场的人们献上了《家乡》、《再见!我的爱人》及《用心良苦》等歌曲,充分展示了他的多才多艺。

  “毛孩”于震环1977年9月出生在辽宁省岫岩县的一个农家,刚生下来已是遍体黑毛,从此引起了社会极大关注。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还摄制了他出生以后到儿童时期生长发育的全过程,认为“毛孩”非常聪明、可爱,除了全身是毛以外,与正常儿童的发育没有什么区别。2002年,“毛孩”在上海接受了“全身毛发面积最多”的基尼斯纪录证书。

  “毛孩”6岁就进了电影制片厂,与当时的电影女明星薛淑杰等合作,主演了故事片《小毛孩夺宝奇缘》,讲述了一个小毛孩与流浪汉的传奇故事:在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中国,云南少数民族中间,有一个无父无母的流浪小毛孩,被马戏班捉去后,作为招徕观众的玩物。途经此地的一个流浪汉发现了这个小毛孩,非常同情他的遭遇,千辛万苦把小毛孩救了出来,两人就此成为患难之交。小毛孩偶然发现了一个宝藏的秘密,立即成为各路人马争夺的对像,展开了一场惊险紧张的追逐。

  “毛孩”17岁时,一次在珠海与“笑星”赵本山同台演出,赵本山认为“毛孩”在演唱方面很有天赋,就把他推荐到沈阳音乐学院深造。后来“毛孩”还参加了辽宁省电视歌手大奖赛,并获了奖。

  年满20岁以后,“毛孩”于震环一直在南方发展,并先后在香港、深圳、珠海及广州等地登台演唱,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他还曾前往马来西亚演出。

  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时,他说,他几乎走遍了全国各地,但是,他最喜爱的城市就是深圳。并且,他于2002年在深圳市罗湖区购买了一套商品房,一有时间,就来生活一段时间,在这里,他的感觉很温馨。

  在记者的追问下,他透露了自己感情生活的“一点点”:他已经有女朋友了、他的女朋友是南方人、他俩是在一次演出时结识的。至于他的女友的详细情况,“毛孩”的答复是:现在还不便向媒体透露。

  最后,“毛孩”告诉记者,他的网站现在正在改版,再过几天就可以登录了。届时,关心他或是喜欢听他演唱的歌曲的朋友们,可以登录他的网站:http://www.maohai.com。

  作者:记者郭纪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