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太湖运输船遇险事件增至2死 打捞工作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2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4日电据新华网今天(4日)下午来自浙江湖州市政府的消息,太湖水域上18艘安徽、江苏籍运输船遇险事件死亡人数已增至2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打捞沉船工作也已于今天上午启动。

  湖州市政府4日上午发布的消息说,目前已确认1人死亡,3人失踪。4日中午,在太湖水域17航标和18航标之间,搜救人员又发现1具失踪者遗体,截至目前,在遇险事件中,已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2人死亡,2人失踪,57人获救。

  据了解,4日中午发现的遇难者是安徽芜湖市红杨镇高兴村人胡金梅,女性,37岁,系安徽芜湖港1175号船上人员,此前,胡金梅的12岁小孩已被证实溺水死亡。目前,湖州有关方面正在太湖水域全力搜救另两名失踪者,这两名失踪者分别为江苏和安徽人。

  据湖州市政府介绍,运输船遇险的客观原因是由于今年第七号强热带风暴“蒲公英”的外围与弱冷空气在太湖水域交汇形成异常天气并制造狂风暴雨。

  从今天上午开始,湖州市已调集力量打捞沉船,截至目前,已打捞起一艘运输船,预计整个打捞工作将持续4至5天。(据新华网,记者:傅丕毅、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