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物业贴告示“寻”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30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顾金华)

  三节1号电池从天而降,徐女士的额头被缝3针;物业表示无法约束业主的行为,只能贴出告示,希望肇事者前来自首。昨天早上7点左右,漕溪北路555号的亚都国际名人苑下,贴出了一个寻找“自首者”的告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昨天早上7点左右,徐女士和其母亲途经漕溪北路555号的亚都国际名人苑时,突然三节1号电池从天而降。“我和妈妈打着一把伞,突然听到‘砰’的一声,一节电池砸到了伞上,随即飞了出去。我还没有来得及抬头看,另外两个电池陆续砸在了我的额头上。两人无奈下只好找到物业。接待他们的许先生对徐女士的受伤表示质疑,“为了证明我确实是被小区内业主投下的电池所伤,我们回到原地寻找电池。后来在草丛中找了到已经变形的电池。”期间徐女士额头上的血越来越多,一名路人看不下去了,拨打了120。随后徐女士被送到市六医院,头部被缝了3针。

  而小区的负责人认为,小区内的业主肇事,并不是他们的责任,物业无法限制业主的行为。下午,物业在小区大门口贴出了告示,希望肇事者自己前来自首,以给徐女士一个交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