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食客撞上玻璃门 服务员看了偷着乐? 经理:绝没嘲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13 青岛新闻网

  在餐厅吃饭出门时不慎撞到玻璃门上,餐厅服务员在一边偷着乐。昨天,苏女士致电本报热线,诉说她在海淀图书城附近的一家必胜客餐厅遭遇的不快。

  昨天15时,记者在餐厅中见到了苏女士。她告诉记者,中午12时左右,她带母亲和两个侄女来吃饭。两个孩子进来后,她返身去接母亲。就在出门的时候,苏女士的头一下撞到了餐厅的玻璃门上。当时她只听到“当”的一声,头上就起了个包。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等苏女士抬起头,发现服务台前的几个服务员正捂着嘴偷笑,这让她很恼火。苏女士向值班经理投诉。值班经理向苏女士表示歉意,并表示餐费可以打折,但苏女士坚持要求餐厅对服务员取笑她的行为作出诚挚的道歉。

  记者在餐厅门口观察了一下。餐厅有一名服务员专职负责为进出客人开门。在苏女士碰撞的玻璃门内外,贴有“推”“拉”字样。

  餐厅的值班经理王先生对此事作出了解释。王经理说,据当时在门口开门的服务员说,事发时客人匆忙从店内走出,好像在接听电话。服务员还没来得及把门完全打开,苏女士就撞到了门上。服务员随后向苏女士表示关心并且道了歉。王经理保证,服务员绝对没有嘲笑过客人,这一点是他们服务的准则。

  餐厅随后向客人多次致歉,并且向客人的小孩赠送了玩具和饮料,但是客人还是不能接受,并且在店内大声喧哗,影响了其他客人进餐。对此,王经理很无奈。王经理同时表示,餐厅将会尽快在玻璃门上贴上醒目的警示语,以防今后再发生类似的事情。(王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