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抢手机追回可惜劫匪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顿爱华实习生马强)昨日,在新洲阳逻新阳大道上,一男子抢了手机后逃跑,商店经理和两市民狂追二十多分钟后,终于追回手机。

  昨日早上8时许,一名男子来到鸿昌通讯店,声称要买手机,向店员要了款手机,没看多久拿着手机扭头就跑,该店袁经理边追边喊“有人抢手机”。一位陈先生听到呼喊声跟着袁一起追上去,正在路边休息的邵某也连忙踩着“麻木”追过去。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邵某抄小道,把该男子堵住。这时,陈先生和袁经理也赶到了。该男子指着袁经理对邵某说,“他差我2万块钱,这事你少管。”邵某没理会他,大声说:“你把手机给我放下。”

  该男子丢下手机向另一个小胡同狂奔。邵某踩着麻木赶忙追,路太窄车无法开进去,袁经理和陈某又追了一段时间,还是让该男子溜掉了。

  (线索提供 陈先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