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还有机会找“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43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毛信意)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中招办获悉,今年城区普通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基本结束,大部分初中毕业生已陆续接到学校录取通知书。但尚有一部分学生由于普通高中志愿落空或中职学校志愿填报不当等原因,至今还没有被录取;同时,城区职业高中、综合高中、普通中专和五年制高职部分专业目前也还有少量名额可供学生选择,因此,市中招办将为双方提供再次选择的机会。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介绍,在城区职业中学中,除宁波九中完成招生任务外,市职教中心、宁波外事学校、甬江职高、建设中专、市成人学校、兴港职高、电子职中、大红鹰职业技术学校、公交学校、城南职校等职业学校仍有一些学额;在城区中专学校中,宁波信息技术学校、宁波商校、宁波上影影视学校等也有一部分名额可供选择;在五年一贯制高职院校中,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轻纺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部分专业还有少量学额。尚未被录取的中考生,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直接到上述学校登记报名。

  另悉,市中招办还将于7月9日在市考试中心(菱池街9号,西门口新兴大酒店对面)进行双向选择,未被录取的考生也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到现场参加选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