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人到中年才发现13岁的女儿并非亲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45 温州新闻网

  妻子情书泄秘密,亲子鉴定揭真相。

  据新华社电 江西泰和县年近40岁的刘某抚养了13年的女儿居然不是自己的亲骨肉,他因此获得了3万余元抚养费和精神赔偿费。

  据泰和县人民法院介绍,刘某与前妻邱某1990年5月登记结婚,并于同年10月生下了一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女孩小琴。2003年刘某翻看妻子日记,发现了妻子在1991年2月写给王某的一封没有寄发的信,里面谈到了自己与王某有一个近4个月的女儿。刘某与当年7月带女儿带到北京做亲子鉴定,结果确认小琴与自己不存在亲生血缘关系。刘某即提出与邱某离婚。

  离婚后的刘某想到自己近40岁依然独身一人,余恨难平。他认为前妻隐瞒女儿非自己亲生的事实,致使自己近40岁了仍然没有后代,使自己在经济上和精神上蒙受了重大损害,于是再次将前妻邱某告上法庭。

  泰和县人民法院审理后判决,邱某补偿刘某已支付的抚养费25605.81元,并赔偿精神损失费6000元。(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