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以裸照要挟前女友“永远保持性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11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花都区24岁的阿英没有想到,恋爱时顺从男友拍下的那些裸照竟然成为分手后男友强暴她的把柄。近日,花都区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男方黄某有期徒刑三年。

  2002年,年仅20岁的阿英瞒着家人与大她7岁的番禺人黄某确定了恋爱关系。去年3月的一天,阿英在黄某的再三要求下,半推半就由黄某给她拍了17张裸照。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3个月后,阿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想把孩子打掉,但年届三十的黄某强烈反对。在阿英坚持打掉孩子后,两人关系恶化。于是阿英提出分手,但黄某提出,分手后必须永远保持性关系,并以把阿英的裸照派发给她的村邻、亲戚和朋友为要挟,迫使阿英点头同意。

  此后,有裸照在手的黄某多次要求与阿英发生性关系,且先后5次得逞。其间,阿英也想尽办法躲避,无奈黄某一拿出裸照威胁,她就只好顺从。今年1月4日晚上,当黄某再次提出无理要求时,忍无可忍的阿英向警方报了案。警方赶到旅店把黄某逮个正着,当场搜出7张裸照。归案后,黄某对以裸照要挟多次强奸阿英的事实供认不讳。(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