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0张假票现身环球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42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弢)开门迎客刚两天的环球嘉年华就查出3000张假门票。昨天,公安部门透露,兜售假票的贩子已落入法网,警方目前正全力追查假门票来源。环球嘉年华开张当天,有市民持票到环球嘉年华娱乐时,却被拒之门外。经过鉴定,这些门票都是假的。

  环球嘉年华的工作人员说,这些假票看上去和真票相差无几,但副卷处没有水印,入门口的验票机一下子就检验出来了。持假票的市民们反映,他们在买票时排着长队,正好边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有人兜售门票,也是50元钱一张,没想到票是假的。从发现假票起,环球嘉年华开始不断广播,提醒市民到正规售票点购票。

  笔者看到了真假环球嘉年华门票。门票左边是上下两个环球嘉年华标志,上部是“北京地税局批准印制字样”,中间是夜景照片和“2004北京环球嘉年华”几个字,右边是有效期,每张票上都有税务部门的章。工作人员说,真假票从外观上很相似,没有专门的验票机根本看不出来。

  有关人士判断,因为环球嘉年华提前进行了售票,给造假者提供了造假时间和可能。针对出现假票问题,环球嘉年华将不断更换门票,给造假者增加造假难度。工作人员介绍,在52天内,这个“移动游乐场”将分时段,出售5种不同颜色的门票。环球嘉年华变更门票最初的想法并不是针对假票,而是通过预售门票掌握客流量多少,制订游客疏导方案。据悉,为不让市民排队购票,环球嘉年华已在全市麦当劳店和恒基中心预售门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