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半大毛孩助纣为虐 也犯强奸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北塘区人民法院近日宣判了一起强奸、盗窃案。其中一被告人犯案时尚不足18岁,也未实施强奸,但同样被依法定为犯强奸罪。

  此案的两名被告人武汉、朱继峰都是安徽利辛人,系外来务工人员的第二代。父母终日忙于打工赚钱,对子女疏于管教。他们终日混迹在社会的边缘,和不三不四的人混在一起。朱继峰跟着跑运输的叔叔走南闯北,常和一些女孩子玩在一起。2002年7月30日晚上,武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时年20岁)和朱继峰(时年17岁)将与朱熟识的吴小姐骗到无锡民丰停车场,强行将其带到停车场旅馆部的112房间。武汉伙同一个叫“兵辉”的(另案处理)采用殴打、按压等暴力手段将吴按倒在床,朱继峰上前抱住吴的头和右手,并用言语诱逼吴就范。武汉乘势强行脱去吴的裙裤,将其强奸。随后“兵辉”又当着朱继峰的面再次强奸了吴。案发后,朱继峰跑回老家,甚至还改了年龄,想逃避打击。

  根据上述事实,北塘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在庭审中,武认为自己强奸后即出去了,不知道“兵辉”干的事,故不属于轮奸。朱则辩解自己没有抱住受害人的头和手。法院经审理,认为武汉违背妇女意志,采用暴力、胁迫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是本案的主犯;朱继峰在犯案时言语诱逼和坐视不管的行为是一种暴力强制,系强奸罪手段行为的构成要件行为,是本案的从犯。两人行为均已构成强奸罪。而武汉与“兵辉”间曾有对话进行犯意的沟通。3人在同一地点,在相继的时间段内,由武汉和“兵辉”先后实施强奸,符合轮奸要件。

  另外还查实武汉另犯有盗窃罪。鉴于武归案后能当庭自愿认罪,朱是未成年人犯罪。武汉强奸、盗窃案两罪并罚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3个月;朱继峰犯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4年。

  牗袁国芳汪自力袁超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