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千元可买25年寿命” 野医行骗当场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04 燕赵晚报

  本报邯郸电“只要你掏6600元现金,就能买到25年的寿命!”近日,一名来自湖北的中年妇女在邯郸市临漳县利用“卖药看病”诈骗钱财。

  7月1日,该县临漳镇郝辛庄村来了一位卖药的中年妇女,她逢人便称自己是一位“神医”,不仅能治百病,还能通过“布道”为人增寿。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当该妇女来到66岁的徐老太家中时,先是“热情”地为其看了看“手相”,然后面带愁容地说老太太身体已不行了,恐怕很难活过今年。徐老太听后顿时慌了神,而该妇女见机立刻献上一计:可以用6600元钱再买上25年的寿命。方法是用红纸将现金包好,向“菩萨”上完“供”后,再压到床铺之下,三天之内不能动。

  徐老太听完后将此法转告给了家人,其老伴与儿子立即表示反对,然而徐老太却对那位“神医”的话深信不疑。后经四处筹借,徐老太总算找到了4900元钱,并背着家人与神医一起做起了“增寿大法”。

  此时,徐老太的老伴与儿子也开始设下了一计:待“神医”出门时,一人负责跟踪,一人去查点床铺下的钱数。

  果不出所料,神医做完“法术”后,徐老太的儿子却发现床铺下的4900元现金早已被“神医”调了包,里面全部变成了“烧纸钱”。于是,父子俩立即向临漳镇派出所报了案。

  目前,该中年妇女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临漳县公安局依法逮捕。(王先生获线索奖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