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专题 > 正文

兰州人造美女与热线听众对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01:02 西部商报


蔡蕾蕾接听热线电话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蔡蕾蕾看有关自己的报道


  本报讯(记者 陈振峰)“你是人造美女蔡蕾蕾吗?”昨日,还未到约定接听热线的时间,许多热心读者已迫不及待地打通本报热线8119000,询问有关蔡蕾蕾的情况。在蔡蕾蕾接听热线的一小时内,先后有20多名读者通过电话热问人造美女,其中男士竟比女士多出近三成。

  昨日下午3时许,金城第一人造美女蔡蕾蕾在梦美容门诊孟经理的陪同下款款来到本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报接听热线。在短短一个小时内,金城男士所提的问题都是从蔡蕾蕾成为人造美女后的感受出发。而女士们则验证了那句“女人天生变爱美”的古话,问的全是关开整形美容方面的问题。

  有的男士从电话里“问”蔡蕾蕾不过瘾,还特意报名到梦美容门诊领取请柬,打算7月11日亲自到阳光大厦去与蔡蕾蕾零距离接触,一睹人造美女的风采。另外,由本报与梦美容门诊举办的大型“人造美女亲密接触见面会”7月11日准时在阳光大厦召开,报名热线8119000和8468068继续为您畅通,如果你想一睹美人风采,请赶快报名,届时,梦美容门诊还为您准备了精美的礼品相送,名额有限,可千万别错过哟!

  做什么事都不喜欢隐藏--金城人造美女接听热线实录

  刘先生:其实你并不难看,为什么要做整形手术呢?

  蔡蕾蕾:首先我声明,我并不属于容貌有缺陷的人,我只是想让自己更完美,也可以说是锦上添花。另外我觉得现在的整形分两方面,一种是修补,以达到正常视觉效果为目的的医学整形;另一种是属于修改、美化,以达到美上加美的美容整形,而我则属于后一种。

  张先生:你觉得做“人造美女”的感觉如何?

  蔡蕾蕾:“人造美女”只是一个概念,我只是把自己五官上的一些不满意的的地方请整形医师作了些修改,让我的容貌更加完美,如果别人说我是人造美女,那就尽管说吧,因为我变漂亮了,也更加自信了。

  汉先生:整容本来是一件很私人的事,你为什么要大张旗鼓地通过媒体向外界公布自已的隐私呢?是不是与梦美容门诊有特殊的合约?

  蔡蕾蕾: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也可以说是双赢的结果。“梦”有他们的营销策略,而我则通过本次活动变漂亮了。关于隐私方面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自己的态度,我的性格从小就比较开朗,做什么事情都不喜欢隐藏。

  一男士:你觉得整形给你带来的最大好处是什么?有没有想过进军娱乐业?

  蔡蕾蕾:现在还没有想那么远,将来有机会的话我会尝试。

  一男士:你认为外表美与心灵美相比究竟哪个重要?

  蔡蕾蕾:我觉得都重要,一个人光有外表美是不够的,外表美可以便一个人获得更多的机会,而在得到机会后,心灵美却可以让她越走越好。

  一男士:从报纸上你整容后的照片来看,我觉得你现在的样子特别像影星李小璐,你是不是刻意仿照李小璐来整容的?

  蔡蕾蕾:是吗?以前倒有人说我长得像周讯,声音也特别像,但李小璐与周讯两人本来长得就比较像。但在整容前,我从来都没想过整容后我会变成她们中间哪一个人的模样,应该说完全是巧合吧。

  周女士:我鱼尾纹比较深,也想做整形,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条件?

  蔡蕾蕾: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所以会有一些条件限制,据我所知,心脏病、高血压都不适合做整形手术。但具体情况你可以向梦美容门诊的医师咨询。

  一女士:人生短暂,你花4个多月时间把自己变成所谓的美女,是不是太漫长了?

  蔡蕾蕾:在休养期间的确觉得时间很漫长,但是我今后的路更长,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将意味着我今后获得的机会也越多,所以这4个多月我觉得花得很值,一点都不后悔。

  甘肃兰州“人造美女”新鲜出炉(组图)

  相关专题:“人造美女俊男”时代来了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