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妻掏钱让少夫借腹生子 岂料鸡飞蛋打人财两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1:46 东方网

老妻少夫

一个月前,身为女教师的李某在朋友的捏合下与比自己小11岁的张某结合,开始了她的第二次婚姻生活。但结婚当时他们只举行了婚礼仪式,而没有办理结婚手续。因为两人都是二婚,李某对此比较满意,但惟独让她不安的是,自己已经43岁,且有一个8岁的女儿。而张某虽然离婚,却是独身,且年龄也比她小11岁。这让李某担心张某以后会不会在外面找别的女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就这样,李某在担心和不安中度过了一个月。

借腹生子

6月27日晚,李某和张某带着8岁的女儿来到婆婆家吃饭。饭后婆婆向李某提出要她生个孩子。让李某为难的是,她已经超过了生育年龄,于是她和张某回到住家后商量,并提出让张某找别的女人借腹生子。张某同意后,李某便给张某5000元钱,让他在外面租房。张某拿钱后于7月2日找到了愿意借腹生子的女人,并将房子租在了金塔巷。当晚张某就和借腹生子的女人住在一起。

勾走丈夫

让李某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据李某讲,当时她和张某协商借腹生子的计划时,就约法三章。用李某的话说就是,张某每隔一晚必须回家;必须让她知道张某的租房地址;孩子出生后张某必须和生孩子的女人一刀两段。但让李某万万没有预料的是,张某和借腹女人同居后就一直不回家,还将他们结婚时用过的被子、新买的电视也搬到出租屋。

鸡飞蛋打

7月5日晚,李某打电话获知张某的租住房地址后,便来到金塔巷找张某。但让李某想不通的是,李某敲开门后却被借腹女人一顿臭骂,而且借腹女人还说,她和张某相互爱慕,并准备结婚。李某遂和借腹女人争吵起来,听到吵声的张某出门后竟向着和他同居的女人欲赶走李某。感到上当受骗的李某随即叫来自己的姐姐和兄弟找张某算帐要钱,为此,双方大打出手,后被闻讯赶来的110巡警制止。李某说,她本想和张某好好过日子,没想到却被张某母子设圈套受骗,她当即提出和张某分手;而张某说,借腹生子是李某同意并掏钱支持的,他只是按计划行事。

巡警欲将两人移交派出所处理时,由于他们都知道此事违法,两人同意自行解决。

 

 
 
 
作者:选稿:王永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