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跟我来,晚报带你上清华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8:32 沈阳晚报

  北大未名湖畔许愿,清华水木荷塘寻梦———“沈阳晚报快乐天使相约北京夏令营”即将开营!沈阳晚报将继续带学生们上北大清华圆梦!

  在本次活动中你可以领略北京的古都风情,感受中国最高学府的文化氛围。在校园里,你可以和高考状元面对面地交流,同状元们分享学习经验与方法;你可以走进大学生的课堂,接受清华教授对你的“传经授艺”,体会大师名家的非凡思想;你还可以在清华大学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生食堂和“师哥师姐”共进午餐。更能令你兴奋的是,在受益良多的校园一天学习后,你将得到由清华教授签名的“清华大学一日”———少年学堂结业证!

  夏令营其它主体活动:

  1、参加天安门广场庄严的升旗仪式;

  2、游览清华、北大校园和考古博物馆;

  3、登长城当好汉;

  4、到动物园感受百种动物的生活习性,到“太平洋海底世界”领略神秘莫测的海底风光;

  5、到故宫、颐和园怀古览胜;

  6、参观科技馆、天文馆、自然博物馆、军事博物馆,开阔你的眼界与知识内存;

  7、参观亚运村外景;

  8、营员自行策划组织的闭营晚会。

  开营时间:第一期7月22日至7月28日。第二期8月5日至8月11日。

  费用:1150元人民币。内含全程1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营服、往返火车票、住宿费、餐费、第一门票及水果、饮用水、备用药品费、闭营联欢会费等。

  报名条件:小学3年级至高中3年级,身体健康、适应集体生活的学生。(本着对营员负责的精神,本营谢绝有传染病、心脏病的学生参加。)

  营员管理:每20名营员有一名辅导员老师负责安排参观、照相、食宿等。

  加入办法:从即日起报名,额满为止。将入营费用存入本市任何一家中国建设银行,持银行所出示的存款收据到沈阳日报报业集团大厦1307房间报名即可。账号:0730119980130028361户名:刘宏伟

  报名时间:每日9时至17时。

  咨询电话:22690465、22690899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