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装死死里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01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徐智王鹏尹有为文/摄
  受伤的哥正在医院接受救治。今报讯被歹徒洗劫的出租车司机白先生挣脱身上的胶带,艰难地向远处有灯光的地方爬去,100米、50米、30米……在他身后留下长长的血迹。

  7月5日晚10点40分左右,在沈阳市皇姑热电厂附近,发生一起出租车抢劫案。歹徒抢劫黑色中华出租车后,想杀害司机灭口,危急时刻的哥装死才逃过一劫。黑夜:的哥遭抢劫

  昨天,在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满脸伤痕的白先生讲述了惊魂一幕。当晚10点40分,白先生驾驶着车牌号为辽AM6793的黑色中华车经过北行三和商场门前时,两人打车说要去皇姑热电厂。

  其中一名20多岁身材较瘦的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上,另一名40岁左右的高大较胖男子坐在后面。坐在前面的瘦子与他闲扯,但后面的人始终一言未发。“当时我有些怀疑,但出于职业道德无法将乘客赶下车。瘦子指路,车不断左拐,最后来到皇姑热电厂附近的一条胡同内。车刚停稳,我突然感到头部被硬物重击一下,头晕目眩,然后胖子将一团东西塞进我的嘴里。”装死:逃出“鬼门关”

  “拿钳子把他整死,不能留活口。”几句恶言传进白先生耳中,使他猛地惊醒过来,他想挣扎但发现手脚都被胶带捆住了,于是他干脆一动不动装死。歹徒摸摸他是否有气,然后将“死尸”塞进后座下面。之后,两名歹徒将车开到僻静外,将“死尸”抛进路边小沟里。

  “拿铁锹把他埋了!”一名歹徒踹了“死尸”一脚恶狠狠地说。所幸两人没有找到挖掘工具,十多分钟后歹徒放弃了“埋尸”的念头,开着中华车仓皇逃走。车走远后,一直装死的白先生用两个大拇指,将一只手的胶带解开,然后一点点挣脱身上的胶带,向灯光处爬去。当他从地沟爬到附近一工地看到好心人说出家中电话后,立即晕了过去。轿车:刚上路一周

  据了解,被抢的中华车是6月29日上路的,连买车带手续费共计17.1万元,车上有欠出租车公司的5000元钱和这几天赚的2000多元钱,另外白先生身上的手机、手表以及两套西服都被抢走。这次是白先生第二次遭抢,第一次发生在几年前。经医生诊断,白先生一颗牙齿被打掉,头部外伤、血肿。

  目前,警方已找到被抢出租车的顶灯,此案正在侦破中。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