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师排人墙下水捞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01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今报讯昨天中午12点左右,沈阳市新城子区兴隆台镇一灌溉渠内,一名13岁男孩在野浴时溺水,老师和乡亲排成人墙下水捞人,但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少年还是离开人世。

  兴隆台中心小学已经放假,昨天中午,几名小学生来到灌溉渠内嬉水。“雷雷(化名),你怎么了,快往上挺呀!”刚下水不久,一名男孩看到不远处13岁的雷雷身体往下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他的双手拍打水面,拼命挣扎。

  很快,乡亲们和学校老师听到呼救声,直奔水渠。据了解,这个灌溉渠最深处有2米多,水底全是泥土和沙子。在水渠边,学校的六七名男老师经过简单商量后,决定手拉手站成一排,从孩子落水处慢慢寻找孩子。与此同时,得知消息的水渠管理部门将水闸关闭,让里面的水慢慢退下。

  老师站成一排,下到冰冷的水中,自北向南搜救。不久,许多村民也加入到搜救队伍。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搜救人员在水里走了近1公里。“找到了,终于找到了。”老师将雷雷从水中抱起,但此时他已停止呼吸。

  今报提醒:放暑假的学生,特别是生活在城乡接合部和农村的学生,珍惜生命,不要野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