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陪女”遭两恶徒殴打轮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09: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两恶棍专以“三陪女”为目标,采取引诱“三陪女”出台后殴打、威胁等手段,实施抢劫、强奸等一幕幕丑恶行径,曾迫使一“三陪女”深夜裸奔街头;6月24日,制造了一系列恶作剧的嫌犯李建荣、李建兵被肃州区警方逮捕。

  A、讨好劫匪两次被奸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2004年5月23日晚23时许,一瘦个子男青年走进酒泉市某洗头房后便喊叫:找个小姐陪我出去喝酒。老板闻讯起身笑脸相陪,招呼众小姐“出台”,23岁的李琴(化名)被相中。在付给老板介绍费之后,李琴被该男子带到了城郊的一处荒滩上。李琴意识到即将要发生什么,手忙脚乱地拱手让出金项链和戒指,以求免遭皮肉之苦。然而,已落入魔掌的她最终还是在劫难逃。青年男子瞅着李琴高耸的胸部一声淫笑,伸出黑手污嘴,在李琴身上和脸上乱摸狂吻,迫使李琴顺从地弯腰蹶臀,“配合”对方发泄了第一次兽欲。

  之后,李琴请求青年男子送她回去,对方在回城的路上再起淫念,不顾李琴无力地推搡,疯狂地发泄,对该女子进行了长达半个多小时的摧残。可怜可悲的李琴忍辱负重,强忍泪水跌跌撞撞地回到洗头房。

  B、街头惊现裸奔女郎

  6月6日凌晨2时许,酒泉市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驾车路过肃州区某街道时,一名赤身裸奔的女子急声向他呼救,王师傅心生怜意而停车,发现该女子满身污垢且有伤痕血迹,因下颌被人殴打骨折而难以说话。王师傅意识到该女子可能是遭遇了恶人的折磨,二话不说让其上车,按照该女子的手势将其送到了一家名为“情缘”的洗头房。见到众姐妹,这名名为杨萍的女子失声痛哭,用手势比画着向姐妹们“讲述”了她的遭遇。

  当日凌晨0时许,一身材瘦小的青年男子走进“情缘”洗头房,相中三陪女杨萍并要求其陪他到外面去喝酒。在老板收取该男子的150元“好处费”后,杨萍跟随该男子上了门口等待的一辆出租车。“怎么还有人”?杨萍发现驾驶员座位上还有一胖男子发问。瘦个子男青年随声附和一句“他是押车的”便要求胖子开车。几分钟后,出租车行至某幼儿园附近,瘦个子青年拉着杨萍下车步行,期间接到一电话,只说了一声“老地方见”便挂断。

  两人越走越偏僻,至紧靠一片树林的荒滩上时,杨萍意识到危险即将发生便想反抗,此时,车上遇见过的那个胖子从树林中窜出,与瘦个子青年二话不说拽下了杨萍的手机、耳环和金项链。杨萍稍有挣扎,两男子拳脚相向,并扒光杨萍的衣服实施了轮奸。此后,瘦个子青年用打火机烧掉杨萍下身一大半毛发,还在杨萍头上洒了一泡尿,临走时又卷走杨萍全身衣物。凌晨2时许,杨萍赤身裸体奔向大街,被好心的杨师傅送回。

  C、遭遇轮奸勇敢报警

  通过苟合肮脏交易而生存的“三陪女”,连自己都感到地位低贱卑微,“特殊”的身份让她们往往在遭受非礼后不敢堂堂正正地寻求法律的保护,从而使得她们很容易成为被侵害的对象。而由于她们因自卑和怯懦而不能及时报警,不少案件似在云里雾里,无人知晓。

  在众多受害“三陪女”中,20岁的张梅算是勇敢者。2004年6月8日晚,张梅遭遇两名男子的轮奸、抢劫和殴打后,勇敢地报警,其对两嫌犯“本地口音、一高一矮、一胖一瘦、一个寸头--”的刻画,成为警方破案的关键线索。

  当日,酒泉市肃州区公安局集中线索,并向辖区所有洗头房等场所发出协查通知。6月9日凌晨3时许,一名瘦个子男子在某洗头房再次施展其雕虫小技时进入警方视线。洗头房成员接受警方示意稳住嫌犯,办案人员迅速找到受害人进行指认,这名名为李建荣的男子在铁一般的事实面前低头认罪并供出其同伙、受害人描述的胖子李建兵。随后,警方在两嫌犯定点作案的“老地方”将在此守株待兔的李建兵抓获。

  经查,29岁的李建荣和34岁的李建兵均为肃州区西峰寺村农民,自2004年5月起,二人先后以如出一辙的手段对“三陪女”实施抢劫强奸,作案6起。令人感到遗憾的是,7名受害人中,只有2人报警,其余5人不仅不能及时报警,而且在警方要求指证时也迫于求全脸面而推委。

  6月24日,李建荣、李建兵因涉嫌抢劫罪、强奸罪被肃州区公安局依法逮捕。

  兰州晨报董开炜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