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竟有此事! 大佛脚下有人“功德箱”里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11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无锡市风景名胜灵山大佛,近年来已成了人们旅游观光的新亮点。但谁能想到,在大佛面前,竟然有人向“功德箱”伸出了贼手。

  近日,中共无锡市滨湖区纪委对利用担任无锡灵山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保安之便行窃的鲁某给予了开除党籍的处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身为中共党员的鲁某于去年8月份起,伙同一起值勤的保安徐某趁晚上在景区巡逻之机,对“功德箱”内的功德钱产生了非分之想,并自制了缠着双面胶的铅丝,采用一个“望风”,一个用铅丝伸进“功德箱”钓钱作案的办法,先后18次盗窃了太子佛和降魔照壁前“功德箱”内的功德钱,共计人民币2300余元,其中鲁某分得赃款900多元。正是应了佛界“恶有恶报”这句话,两人在一次作恶时终于被马山派出所的民警当场抓获。鲁某因监守自盗于去年12月被无锡市公安局滨湖分局处以治安拘留7天。(得胜涵朋)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