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婚纱背后几许“美丽哀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0:57 新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陈磊记者李宏宽)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对于所有的准新人们来说,他们都希望自己在结婚当天是最美丽动人的。近日,记者走访了许多婚纱店,发现许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尤其是一些规模较小的婚纱店婚纱、礼服质量和售后服务给新人们带来了很多不便。

  目前哈市婚纱、礼服普遍存在不能及时消毒、清洗,容易滋生细菌的情况。据北方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草婚纱名店的李师傅介绍,哈市只有几家具有规模的大型店才具备专业的清洗人才和机器,只有购买或租用这样的婚纱才能使准新人们穿着健康、放心。另外,许多小型婚纱店的婚纱、礼服一般使用频繁,款式陈旧、破损情况严重,这些都大大降低了新娘们的光彩和自信心。哈市这一情况具有普遍性,只有新近成立的几家大店才不会存在这些现象。

  新人们去租婚纱时,有时因马虎没有检查出有污渍和刮坏的口子等问题,到退还礼服的时候,店员就会扣取消费者的抵押金。这些破损可能是上位顾客遗留下的,店员没有及时处理,又把损失转嫁到下位顾客身上,经营者从中获取利益。

  北方皮草婚纱名店的李经理提醒消费者,租婚纱时应该到规模较大的婚纱店,这些婚纱店会及时提醒你检查好礼服,如退还时出现破损会按照破损的比例正常扣除破损费。与此同时,此件礼服将会被专业的设计师依破损的情况对礼服进行修补,严重的封存不再使用,以完善的售后服务达到消费者满意。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