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体育中心年底开工建设 设计招标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1:08 燕赵晚报

  本报讯 备受省会市民关注的省体育中心离我们已越来越近。昨天上午,省体育中心规划方案设计招标会在省会白楼宾馆举行。

  本着公开、公平、公正、诚实的原则,参加本次招标会的河北省建筑设计院、北京市建筑设计院、美国RHM设计集团、美国GH设计有限公司四家设计单位的代表在招标会上阐述了各自的设计方案。四家设计单位均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工作,制作了精美的设计规划图,并就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各个场馆的设计方案与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招标会上提出,希望各职能部门最终优中选优,汇集各家所长,设计出让广大市民满意的方案。在招标会上,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专家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省体育中心项目规划位置在省体育南大街以东、建华南大街以西、南二环以北地域,占地总面积为78.58公顷,体育中心用地的规划面积为30.75公顷,建成后的中心将具备承办单项世界、亚洲和全国大型体育赛事和大型全民健身活动、文化活动的能力。

  规划设计方案将于近日确定,工程预计在今年底开工,2007年初步建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