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信夫妇砍死8旬老母还欲再杀亲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22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 苏杭 邢星 通讯员 武升 刘顺海) 因迷信心理作祟,怀疑80多岁的老母亲和自己的儿子要杀自己,家住长春市贵阳小区的石秀福竟联合妻子在5日17时许,欲将母亲和儿子杀死。老母亲被杀死在屋内,儿子侥幸逃脱。当民警赶来时,夫妇二人竟手持凶器负隅顽抗。

  7月5日17时30分许,宽城区公安分局北京大街派出所民警接到石某报案,称父母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其80多岁的奶奶杀死在家中。父母还要杀他,他侥幸逃了出来。房向光所长立即组织警力赶到贵阳小区10栋某单元801室。这是一处两室一厅住房,防盗门已由报案人石某打开,被害人巴某的尸体在右侧房间。

  民警强行打开另一个房间的门,犯罪嫌疑人石秀福与妻子尹秀兰手持斧子与警方公然对峙,并声称谁进来就砍死谁,民警立即向分局刑警大队请求增援。刑警赶到后,经过40多分钟的说服教育,夫妇二人终于缴械投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石秀福,41岁;尹秀兰,45岁。二人交代,他们迷信思想很重,当日晚饭时,夫妇二人觉得母亲和儿子要杀他们,于是用斧子、大理石板刀、木板等物将母亲杀死在屋内。

  22时2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将死者尸体运走。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