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林一女大学生跳楼身亡 同学称其经常自言自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12:28 新文化报

  本报吉林讯(记者 顾然) 昨日9时30分,北华大学一名大二女生由公寓楼5楼跳下,当场身亡。警方已证实,该女为跳楼自杀,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日10时30分,记者来到北华大学新校区3号公寓楼下,警方已将现场封锁。隐约可见3号公寓楼西侧地上有血迹,尸体用被单盖着。据了解,死者李丽(化名)是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02年2班女学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据北华大学宣传部部长李才讲,6日9时30分,一名男生在3号公寓楼下发现李丽的尸体,马上报告学校老师,并报警。校方组织保安员、教师首先确认了死者身份,10时30分通知其父母。据李丽的一位女同学讲,早上她曾听李丽自言自语:“十年生死两茫茫……”当时她挺吃惊。这个女同学说,这几天,李丽总是自言自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