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乡干部因20元嫖资纠纷凶残杀死卖淫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8:43 东方网
  7月6日,夏日炎炎的独山县城显得特别的闷热,忙碌了一天的市民于夕阳西下时正走在回家的路上。位于独山火车站附近的独山综合服务大楼前,也正车水马龙,商铺饭店生意也开始热闹起来了,夜生活就要“点燃”了。17时许,承接住宿、停车,洗浴等业务的该服务大楼住宿部匆匆走来一个农村青年模样的人,此人外表憨厚。可谁也没有想到,他的到来,却引起了震惊独山县城的凶杀案。

  当此人进入独山综合服务大楼住宿部311号房间半个多小时后,房间里就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声,接着房间里又传出撞击声、急促的呼救声……整个大楼一片骚动,大楼里的服务人员以及其他住宿人员全部涌向311号房。

  “哎呀!拐了拐了,有人打架了,赶快叫老板,赶快打急救电话,快报警。”血淋淋的场景,把许多胆小的女青年吓得手足无措。

  18时许,独山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刑侦及辖区城关派出所民警赶赴独山综合服务大楼311号房间案发现场:一女青年赤裸着身体躺在血泊中,头部被钝器打成重伤,已经昏迷不醒。而在该女青年旁边站着一仅穿短裤的男青年,该男青年早被住宿的人员团团围住,吓得身子直哆嗦。房间里,床上的被子、床单、衣服,以及地上的椅子和脸盆等东西均沾有血迹,一片凌乱。

  警方为该女子穿上衣服后,护送到医院抢救。随后,将身穿短裤的男青年列入重要犯罪嫌疑人带到局里,进行突审。

  警方初步审查得知:穿短裤的男青年名叫何远刚,现年27岁,系独山县水岩乡人民政府干部。7月6日他在县城办完事后,于下午5时许,到独山综合服务大楼嫖宿,与卖淫女隆某某(34岁,家住瓮安县草塘镇)在服务大楼311号房间里发生性关系。据何交待,事前他们谈好价钱30元,事后隆借口“何做事持续时间太长,要求何多付20元的钟点费”,双方为此发生争吵,隆扬言如果何不多拿20元,就要找人收拾何。恼羞成怒的何乘隆不备时,操起房里的一张椅子猛的向隆的头部砸去,致使隆头部大量流血,昏倒在血泊中。
发生血案的旅社

  疑犯曾经是“三好学生”

  7日18时许,记者在独山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走进独山县看守所对犯罪嫌疑人何远刚进行了采访。

  沉重的铁门发出“叮当”的响声后,记者看到看守所的工作人员把一个身高1.58左右的男青年带出了监室。男青年一脸的憔悴。警官向记者介绍说“他就是犯罪嫌疑人何远刚”。何远刚在记者的面前坐下后,显得有些紧张,记者向他表明了身份,希望他能配合采访,何点头答应了。

  记者:你当时想去服务大楼干什么?

  何远刚:我来城里办事,听说那里的住宿费比较便宜,想去那里住宿。

  记者:怎么遇上被你杀死的卖淫女?

  何远刚:我上到三楼后,她(卖淫女)住的地方的门是打开的,她就坐在床沿边,看到我后,她问我“做不做事”?我问她多钱,她说30元,我们的谈好了。

  记者:那后来她向你多要20元,你是不给她还是没有钱了?

  何远刚:我是没有钱了,我和她商量,说我去外面拿卡取给她,但她不同意。而且还威胁我。

  记者:为了20元钱,你怎么可以把她致于死地呢?

  何远刚:我并没有想去杀死她,我只是想把她打昏后,好逃跑。

  记者:你是否知道被你杀死的卖淫女,她在家里还有两个小孩,一个4岁,一个才8岁。他们就这样失去了母亲。你有何想法?

  何远刚:(沉默了好一会后)如果我还能活下来,我会弥补他们。

  记者:你用什么弥补?

  何远刚:还没想好,但我一定会弥补他们。

  记者:你能预料到你杀死人后,你自己的后果吗?

  何远刚:能。就是像她一样(死亡)。

  记者:你的妻子知道这事了吗?

  何远刚:可能知道了。我和她感情并不是很好,她2002年出去浙江慈溪打工,但她每次打电话来,都没有告诉过我她在浙江的哪里。

  记者:现在后悔吗?

  何远刚:很后悔。

  在记者和何远刚的交流中,获悉他在读书时曾经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此外,还获得过学校甲等奖学金。过去的时光已经远去,但是何远刚觉得一切都还在昨天,眼神里,仍然弥漫着他对往事的眷念。
记者采访犯罪嫌疑人何远刚(背对镜头者)

  服务大楼面临处罚

  7月7日17时许,记者在独山县公安局采访时,看到警方正在分别对10多名社会上无正当职业的人员讯问。据该局刑侦大队负责人介绍:该案件发生后,引起了独山县公安局党委,在迅速破获此案后,立即调整战略部署,调集警力对全县娱乐、旅馆、酒店等公共场所开展地毯式的“扫黄打非”行动,仅7日就在案发的独山综合服务大楼,分别对17名涉嫌人员进行了审查,其中就有数名女性长期在此住宿,暗自从事色情活动。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远刚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综合服务大楼承包人及其主管部门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警方表示:待该案调查核实清楚后,将对该大楼依法给予处罚。

  作者:选稿:章文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