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汤里喝出蟑螂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瑜实习生贺均)客人在饭馆里吃到蟑螂,老板竟认为是小事。6日,渝中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就此事对上清寺401车站旁的正荣饭庄进行了调查。

  当天,胡小姐与朋友在正荣饭庄吃午饭。胡小姐突然发现黄瓜皮蛋汤里浮着几只蚊子,一个朋友又发现汤勺里有个黑糊糊的东西,凑近一看,竟然是蟑螂腿!服务员看过之后,称汤里的蟑螂有可能是胡小姐他们故意带来,扔进汤里“栽赃”。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胡小姐气不过,当即向渝中区卫生监督所举报。执法人员称,当时黄瓜皮蛋汤里确实有蟑螂腿,而且该店22名员工中,只有6人持有健康证。下午,记者赶到正荣饭庄采访,女老板委屈地说:“就算汤里有只蟑螂也是很平常的小事,客人这样小题大做,是有意影响店子的生意!”

  渝中区卫生监督所已责令正荣饭庄老板去所里就员工健康证不全一事接受处罚。该所负责人表示,如果“蟑螂事件”确是饭庄造成的,还要受到相应处理。(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