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一瓶麻油砍伤两人 赔10万还要坐7年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6 汉网

  为了一瓶麻油持刀伤人,不仅要赔钱100283.1元,而且还要坐7年牢。昨日,听完判决后,和平乡芝麻酱老板贾某为此后悔不已。

  1月3日10时许,洪山区和平乡团结村集贸市场,芝麻酱摊主马某与邻摊的丁某为芝麻酱价格发生争执斗殴。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当日12时许,丁某的丈夫崔某、亲戚赵某得知丁被人欺负,找到马某家中质问,马某怕脾气暴躁的丈夫贾“动粗”,简单说明事情经过后,便将赵、崔二人往门外推。赵后退时撞翻一瓶麻油,正在家里磨刀的贾某一气之下举刀追砍赵、崔二人,当场将崔某右脸及赵某左手腕砍伤。经法医鉴定,赵某为五级伤残;崔某为轻伤。(陈勇龚明唐仕明王晶)(来源:武汉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