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你让爸妈痛一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09 中国宁波网
悲伤的母亲抱着死去的孩子

孩子的父亲呆呆地坐在椅子上

好端端的一个孩子就这么死了,医务人员也深感痛惜

孩子的母亲悲痛欲绝 本报记者刘波摄

  东南商报讯(记者胡珊)昨天晚上9点,一名9岁男孩在上吊自杀后被送往江北区庄桥祥星卫生院,经抢救无效死亡。据悉,这名男孩昨天下午偷了邻居30元钱,遭到家长责骂,因一时想不开,做出傻事。

  在祥星卫生院急救室,记者看到小男孩面色乌青,双目紧闭,脖子上有一道深深的勒痕,已经死亡。病床旁,小男孩母亲泪流满面,伤心欲绝,几次差点晕过去,男孩的父亲坐在旁边椅子上,精神几近崩溃。

  从男孩母亲断断续续的叙述中,记者得知他们是四川人,来宁波打工有两三年了,住在邵家村。去年,他们把儿子从老家接过来,在宁波读一年级。小男孩平时喜欢玩游戏机,以前也曾偷偷拿过家里的钱,这些钱全部花在游戏机上,为此男孩的母亲教育过他多次,每次小男孩认错态度都非常好。

  小男孩母亲还说,昨天下午,儿子在邻居家玩耍。她下班回家后,邻居拉住她,说她的儿子下午3点左右偷了他们30元钱。听到这个消息,孩子的母亲很气愤,晚饭也没吃就教训了儿子一番。教训儿子时,她很伤心地哭了。儿子见她哭,也慌了,一边抹眼泪一边解释他不想偷钱,但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不知不觉伸手了。还求母亲把他关起来,她一时气愤进了里屋。过了几十分钟,不见儿子有动静,她出来想叫儿子吃饭,连叫了几声,没有回应,只看到儿子“站”在门柱边一动不动,上前一看,才发现儿子已经上吊。

  祥星卫生院的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小男孩送到医院时面色发黑,已经没了呼吸。虽经过全力抢救,但还是没能留住小男孩的生命。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