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民工因没有登记进入大厦被保安主管扇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5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梁璐)7月6日晚,两民工因携带工具没有登记进入朝阳区鹏润大厦,遭到了该大厦酒店项目部保安主管荆某殴打,并被扇了耳光。

  经警方协调民工才离开

  20多岁的陈小春与黄原炳是重庆恒远公司的在京民工,最近,他俩在朝阳区鹏润大厦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A座负责酒店的装饰工程。

  陈小春说,6日晚上6时左右,他和同事黄原炳进入大楼时,因与值班保安弓某较熟,携带工具没有进行登记就进入了大厦。晚上11时10分,黄原炳在门口撞见了保安主管荆某。

  陈小春说,荆某得知我们没有登记,当时就给了弓某一个耳光。僵持中,荆某还打了黄原炳一个狠狠耳光,挥动拳头殴打了他的头部。

  陈小春说,“我当时闻到荆某身上有一股很重的酒气味,正要对荆某说话就遭到他狠狠一个耳光。”

  双方僵持了近2个小时,两民工经警方协调才得以回家。

  保安主管承认打人

  昨日下午,大厦物业公司保安队长李宽峰向记者证实,荆某的确打了保安弓欢一耳光,而且还打了两名民工。

  “但是否醉酒,不能确定。”

  在鹏润大厦A座5层一办公室内,记者找到了打人的保安主管荆某,荆说,他是打人了,但是有原因,是对方带物品进大厦没有登记,此前大厦已经有过失窃现象。荆某表示他正在与对方协商处理此事。随后,他慢慢站起来转身走到门口,记者以为荆去洗手间,荆却再也没有出现。

  昨日下午,陈小春说,被打的黄原炳一直躺在床上,头痛得厉害。荆家驹给了他两百元钱,但遭到了他的拒绝。“只要他(荆某)带我们去医院看病,并对此作出道歉,但他一直没有道歉。”

  大厦酒店的负责人元英路正在沈阳出差,他说“如果情况属实,一定会按照单位规定处罚的。”(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