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导师蹊跷死于学校厕所 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5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记者 李剑兵 王喜阳报道昨日下午2时许,在安宁某高校的研究生宿舍楼三楼男厕所内,一位在职研究生导师蹊跷死亡,左下颚处有血迹。案发后,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刑警队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初步认定为非正常死亡,目前有关死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案发:导师在男厕所里死亡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昨日下午3时,本报热线突然接到一个神秘报料电话,对方称在安宁某高校的研究生宿舍楼内,一位研究生导师突然死在男厕所内,头部有血迹,目前警察已在现场进行调查。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赶赴现场,不想却遭到门卫的阻拦,并一再声称他们这里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远远的观察到,几位工作人员抬着蒙布的尸体从楼门口出来,几个家属模样的人在旁边不停的啜泣。由于有保卫人员阻拦,记者没有和其家属取得联系。随后,据该楼里值班室的老师称,发生意外的老师是研究生部的,刚才已被送往殡仪馆。随后经过记者交涉,值勤的老师答应让记者上三楼事发地点查看。进入楼里后,记者发现该楼房主要用作研究生住宿,三楼还有几间自习室。当记者上到该楼三楼最右面的厕所附近时,看到该厕所斜对面就是一间自习室里面空无一人。随后记者进到事发的厕所看到,一双白色尸检专用手套扔在地上。该厕所属于老式结构,旁边的水房显得很宽阔,紧连着的厕所传来哗哗的水流声,厕所里有两个小便池。一位知情者还向记者描述了当时出事老师就被发现斜靠在一个小便池边。

  学生:出事前没有发现异常

  但当记者试图采访几位学生时,几个宿舍内的研究生都显得非常紧张,听到记者要采访导师死亡一事,更是躲闪着称不清楚。随后记者从一个知情者处了解到,第一个发现导师死亡的是一个在该楼居住的大一研究生。当时其去上厕所,不想刚进门便发现他们的导师爬在小便池内,身上的衣服湿着。原本以为导师可能是生病或喝醉酒,该学生也就急忙上前将导师扶起来。“啊!”该学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只见导师的左下颚有血迹,脸色青紫,看上去好象已经死去多时。他急忙跑回宿舍,告诉给其他的几个同学,众人跑过去一看均被眼前的一幕吓坏了。好一会后,众人才想起报警,并报告给了学校领导。据几个研究生称,昨日一整天他们在宿舍楼内没有听到任何异常的响动声,反而觉得昨天一直都静悄悄的。

  警方:导师死亡属于非正常死亡

  几分钟后,安宁分局刑警队赶赴现场,确定导师已经死亡。并从现场勘察的情况发现,死者下颚处有伤口,死前没有饮酒,属于非正常死亡。据记者了解,死亡的研究生导师姓金,今年50岁,身前曾是该校大二研究生班的班主任。由于近日一些研究生毕业离校,他一般都在位于研究生楼三楼的办公室内为学生办理一些离校的相关手续,很少外出。后记者从警方获悉,目前警方将死者尸体运走准备进行尸检,有关死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图片存入 任世琛 7月7日文件夹 本报记者 任世琛摄(来源:西部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