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在饮料中下药欲抢“小姐”财物反遭洗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09:15 温州新闻网

  给“小姐”饮料中下了催眠药后伺机抢劫,自己却因醉酒而昏睡,结果差点反被“小姐”洗劫。昨天,涉嫌抢劫、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艾俊和王志勇在法庭上说起了上述一幕。

  喝了催眠药后硬撑着不睡

  在昨天的庭审中,艾俊和王志勇承认,确如检方指控,他们以骗“小姐”喝下含有催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眠药的饮料后,等小姐昏睡后动手抢劫的手段,先后诱骗、抢劫、盗窃了12名“小姐”。艾俊还说,为了使“小姐”深信不疑,他们自己也“适当”喝点含有催眠药的饮料。听到这里法官问他:“那你为什么不会昏睡?”艾俊回答:“那(硬撑着)还不是为了偷人家东西嘛!”

  抢劫者差点被小姐洗劫

  庭审中王志勇还辩解说,被指控的一起犯罪事实与真实情况有些出入。那还是去年6月30日凌晨,王志勇在丰台抢完一名小姐后又来到海淀,诱骗另一名小姐陈某喝下掺有催眠药的饮料后,自己也在一边昏睡。没想到饮料喝得不多的小姐陈某并没有昏睡,而且开始盗窃王志勇的随身财物。王惊醒后便与陈小姐厮打,最终抢走了陈的1100余元现金、金手链和戒指等物。

  更多被抢小姐不敢报案

  庭审后检察官告诉记者,在这起案件中,因为被抢劫的都是娱乐场所小姐,她们不敢报案,致使一部分应该是抢劫的案件,只好以盗窃罪起诉。现在两名案犯的作案事实只有两起是抢劫,其余8起都是盗窃。而根据法律规定,抢劫罪至少要判10年,如果作案多起量刑会更重,最重会判死刑。而盗窃罪则缓刑、拘役等均可以判,最重到无期徒刑。由于其他8名小姐没有及时报案,两名案犯面临的法律惩罚要轻得多。信报记者谢德良(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