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宾纳”公司老是说话不算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实习生 王莉蕾 记者 邹伟)“承诺不下20次,每次都信誓旦旦,每次都不算数。”近日,市民汤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4499000投诉,称罗宾纳经营管理公司完全视承诺如儿戏。

  据汤女士称,去年11月26日,她与“罗宾纳”公司签订了一份房屋租赁合同,将自己在盘谷亚泰广场购得的一间商铺交给对方负责出租,租金从去年12月20日开始计算,按季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付,每季度1.1万元。可到了今年3月20日后,对方迟迟不给租金。经多次催促,3月25日,对方承诺马上给其账号上汇入1万元,但次日,她账户上只收到其中一个月的房租。从此,对方便以各种理由,将承诺兑现的日期一改再改。如:3月26日,对方承诺10天内一定付清全部租金,但直到4月中旬分文未付;4月底,对方又承诺称,“五一”长假一结束就给钱,结果同样不了了之;之后,对方又相继将承诺日期改到5月20日、6月20日等,但都未兑现。

  汤女士说,现在“罗宾纳”已经欠了她两个季度的租金了,承诺不下20次,就是始终不算数。

  本月6日下午,记者陪同汤女士一起,与“罗宾纳”公司负责处理此事的销售部副经理顾某约定再次面谈。然而到了约定时间,顾某还是没有出现。汤女士当着记者的面拨通顾某的手机,可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无奈之下,记者只好和汤女士一起,直接来到位于正洪大厦的“罗宾纳”公司找寻。工作人员称,顾某出去了。就在此时,顾某突然又给汤女士打来电话,说他正在南京书城门口。记者和汤女士正要赶过去。顾称,他马上要去机场接人,没时间接待,让我们不要过去了。

  眼看面谈又要泡汤,汤女士气愤难耐:“说好了的面谈,你又推托,这不是明摆着耍赖吗?”经汤女士一顿指责,顾某又承诺,这回说话“绝对算数”,租金7月20日前一定全部付清,说完便挂断了电话。“20日前真的能把钱给我吗?”面对顾某的承诺,汤女士问。

  据悉,“罗宾纳”公司被人投诉欠钱不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6月初,江小姐曾向本报反映,她去年11月17日,经罗宾纳经营管理公司介绍,认购了盘谷亚泰广场中的2套商铺,并付了5万元的定金给“罗宾纳”公司。但直至今年4月,“罗宾纳”公司不但未能履约帮其买下商铺,连定金也迟迟不退。后“罗宾纳”公司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诺,6月20日前就能解决此事,这个承诺也未兑现。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