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砸沉水泥船事故有续闻,3名遇难者尸体打捞出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3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经过整整12个小时的搜救,绕城公路外秦淮河大桥处发生的货车坠河砸沉水泥船、并造成3人失踪的事故,已经有了结果。到昨天凌晨2点,3名遇难者的尸体相继被打捞出水。

  前天下午3点钟货车被起吊出水后,救援人员立即投入对失踪人员的的搜寻和沉船的打捞工作中。但因为船被货车砸得深陷淤泥中,加上光线越来越暗,搜救和打捞工作的难度很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大。考虑到失踪的船主一家三口人可能就困在船下,而船体已经被砸碎,如果直接使用吊车拉船,坍塌的船身可能将失踪者全部压进水底。救援人员商量后决定,用钢绳拴住船的一端,将其挪开,以便寻找下面的失踪者。晚上8点半左右,沉船被吊成与河沿方向平行。救援人员立即动手清理船身的淤泥。

  11点15分,救援人员发现了船主李某妻子的尸体。大约10分钟后,李某的尸体也被从水里打捞出来。一直守在现场的李某亲属顿时伤心得昏倒在地,随后被现场民警送往附近的医院。此时,李某18岁的女儿仍然下落不明。虽然船上船下已经搜寻过一遍,救援人员还没有放弃努力。0点20分左右,救援人员终于在一处断裂的横梁下,发现了船主女儿的尸体。但因为被坍塌的钢筋横梁卡住,打捞起来异常困难。经过反复努力,凌晨2点左右,救援人员用吊车两次牵引,终于拉开了钢筋横梁,将其打捞出水。

  据悉,目前沉船打捞工作已经结束,安顿遇难者家属等各项善后工作已经展开。另据了解,发生此次事故后,我市交管部门已经明确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工程车、尤其是夜间运输的工程车的整治力度,以免发生更多悲剧。

  通讯员周迎实习生季勇南京日报记者赵琰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