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0参观“郑和舰”市民昨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40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赵琰)组织一次600人参加的活动,最后有6000多人争相报名!因报名参加“走进‘郑和舰’”参观活动的市民人数太多,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和南京日报社不得不采取随机抽取报名表的方式,来决定参观“郑和舰”的市民人选。昨天下午,600名将于7月11日登舰参观的市民名单在市公证处两名公证员的监督下,由郑和后裔代表、海军方面代表和主办单位领导共同抽取产生。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7月2日,本报刊登了海军“郑和舰”本月来宁访问,市委宣传部和本报将联合邀请600名市民登舰参观的消息后,在广大市民中产生强烈反响。截至前天晚上,通过各种方式报名要求登舰的市民已有6123人。昨天下午3点,在本报举行的现场抽取仪式开始前数分钟,又有市民满头大汗地赶到报社,在公证人员封存所有报名表之前,“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的报名表被塞进箱中。

  郑和第十九世孙郑自海作为市民代表,昨天目睹了600登舰市民名单产生的全过程,并亲手抽取了第一张登舰市民名单。海军指挥学院政治部副主任吴兆义作为海军方面代表,抽出了第2张登舰市民名单。他说,这次市委宣传部和南京日报社组织的走进“郑和舰”参观活动受到这么多市民的热烈关注,体现了南京市民拥军爱国的情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劲松,南京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南京日报社总编辑龚惠民作为主办单位领导,也分别抽取了登舰市民名单。

  经过抽取、整理、清点,600名登舰参观市民终于产生(名单详见今日本报B3版,市民也可登录龙虎网、南京报业网查询)。市公证处两位公证员徐敏和王唯唯在对活动全程审查、监督后,宣布本次活动“用于摇取名单的器具完好,所抽出的名单真实有效”。

  请被抽中的600名市民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到解放路53号南京日报社2号楼2楼大厅领取登舰参观的嘉宾证。领证时间:8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6点;9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6点;10日上午8点30分至中午12点。乘车时间、地点以及参观须知在领证时通知。

  (编辑 思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