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时髦女酒店陪聊 一个不留神住店人手机被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0:52 东方网

  东方网7月8日消息:住店要小心有人偷手机。昨日,消费者汪先生希望以自己的经历提醒大家,不要让类似事情再重演。

汪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单位前些时在汉口一家准五星级酒店开会,晚上闲来无事,他便跟两个同事一起“斗地主”,另外两个同事在同房间的床上睡觉。这时,电话铃声响起,正在打牌的一位同事接电话,原来是一位小姐来电,询问:“要不要特别服务。”心知肚明的同事当时就一口回绝了,小姐又说:“聊聊天也行,又不收费。”他们就同意了。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不久,一个穿戴时髦的漂亮小姐就来到了他们房间,他们边“斗地主”边与小姐聊天。聊了一阵,小姐突然说想借用他们房间内酒店的固定电话用一下,他们也没在意,就同意了。

不一会,小姐打完了电话就跟他们挥手“拜拜”。等他们斗完“地主”,才发现一位同事放在床头的手机不翼而飞。

找到酒店保卫部门报案,保卫部马上调出了当时的录像带,汪先生立即从图像上认出了那个时尚女子。但是,酒店有关人员告诉他,那个女的不是酒店的员工,属于外来人员。酒店无法找到此人,也不能赔偿手机。

 
 
 
作者:选稿:章文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