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一名“连环强奸犯”12年间强奸84名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11:25 重庆晨报

  据《泰晤士报》7日报道,英国警方将他称为“米恩斯泰德”(MINSTEAD),在12年时间里,他一共涉嫌强奸了84名女性,是英国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受害人数最多的“连环强奸犯”。而最令人发指的是,这84名被害女性全都是年龄在68-90岁之间的老妪。日前,受害老太之一———93岁的罗斯•怀特鼓起勇气接受了《泰晤士报》独家采访。

  给钱不要只要人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罗斯回忆说,她是在1999年8月5日被“米恩斯泰德”强奸的,当时她已经88岁高龄。自从第二任丈夫于1967年去世后,她多年来都一直独自居住在肯特郡奥平顿市一套3居室的平房内。

  罗斯回忆道:“大约晚上11点左右,我正躺在卧室床上看电视,忽然一名戴着头罩的男子出现在我的床头,他掐住我的脖子说:‘不要叫,我不会伤害你的。’接着,他把我从床上拉起来逼着我走进客厅,然后一甩手将我扔进扶手椅。我拿起椅子上的钱包哆哆嗦嗦地递给他,里面有大约70英镑,说:‘你全拿去吧,都给你。’但接着发生的事情是我做梦也没有想到的———他扑上来……我不停地尖叫,然后我就昏了过去。”

  身体严重受伤

  罗斯回忆说:“等清醒过来以后,我发现自己躺在长椅上,身上湿漉漉的,我想可能是我太过紧张小便失禁造成的。这时那名男子举着手电筒走进我的浴室,拿了一条毛巾扔给我,让我擦干身体。之后,他再一次开始对我进行强奸。”

  “他走了之后,我找到了急救报警器并按下按钮。凌晨3点,警察和救护车终于赶到。由于失血过多,我被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医生检查后发现,我受了非常严重的内伤。第二天他们对我的肠和膀胱作了手术,术后我整整昏迷了2天,直到3个月后才基本恢复,但这件事情对我造成的精神和心理伤害至今依然存在。”

  万人侦查多年

  据报道,为了逮捕这名罪大恶极的强奸犯,英国警方发动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代号为“米恩斯泰德”的大型搜捕行动。据悉,到目前为止,苏格兰场已经调动了上万人次的警力。警方DNA匹配测试结果表明,在“米恩斯泰德”涉嫌制造的总共84起性侵犯事件中,已确认有31起与其有关。根据目前警方掌握的情况来看,“米恩斯泰德”拥有一身浅黑色皮肤,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身高5英尺11英寸,拥有运动员的强健体格。

  怀疑对象两万

  据报道,不久前当英国警方动用了最尖端的DNA测试技术之后,获得了大量“关键证据”。尽管如此,被怀疑对象依然高达2万人之众。为此警方使用了一种新方法,即利用受害女性的DNA线粒体以及施暴男性的Y染色体,从而发现案犯家族起源的基因线索。正是依据这一技术,测试工作进展顺利,目前警方的怀疑范围已经大大缩小。安利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