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钱帮办孩子上学?别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5: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艳记者初霞)我省2004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在即。近日,社会上有不法分子借能帮办孩子上大学为名,招摇撞骗。为确保高考招生工作的公正、公平和考生的根本利益,省招考办昨天发布公告,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一旦发现骗子,要积极举报。

  目前,社会上有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借助某些升学无望的考生和家长焦虑不安的心情,以“认识xx学校领导或招办XX,可以保证孩子上大学”为名,借机索取大量钱物。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已侦查批捕了数名这类诈骗犯罪分子,有的已正式起诉宣判。

  省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高考录取期间一定要提高警惕,严防上当受骗。对那些找上门的骗子一定要积极收集证据,敢于举报。对这种骗子,招考部门和公安机关一旦发现,也将坚决打击、查处,绝不手软。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