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恋受挫少年竟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08:34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许嘉发高汉印)昨天上午,肥东店埠镇一位年仅17岁的少年因网恋失败一时想不开,竟服安眠药自杀,幸亏被及时送到医院抢救,才化险为夷。

  昨天上午10时左右,肥东店埠镇某中学门口的一家电话超市里,一位十六七岁的男孩躺在地上抽搐,面色发青,身旁一个小药瓶里还剩下几片安眠药。吓坏了的电话超市老板赶紧通知男孩的家长,并拨打报警电话求救。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你的网络游戏联盟
查博士送你去雅典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很快男孩家长赶到,不久,店埠派出所民警也赶到,众人赶紧将男孩送往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抢救。幸亏男孩服用的安眠药不是很多,抢救又及时。

  男孩清醒过来之后,告诉民警说,他在网上跟一个外地女孩恋爱,已经谈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已经陷入不可自拔,可是她却突然提出分手,我怎么努力也无济于事,越想越难过,于是就……”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